鱻-随缘月更慎fo

关于我

基本上这里是性格随和,百无禁忌,只要不是ky拆逆都能接受的主角控写手
产粮一般般,承蒙各位厚爱
你在这里只能看到叶受
黄叶初心♥王叶不足♡
我可能是有点无聊
但复建真的好难
ID随心情换!
笔名单眼鱼
单字一个鱻!

我的代理君给我寄回来60本《神烦》…………好吧我才发现印多了卖不出去惹_(:з」∠)_代理君让我努力卖广告…………我是真的不会啊orzz

只能用最粗暴简单的方法,上肉了!!

以下是没公布过的番外,大家吃完肉酷爱来买啊!(っ*´∀`*)っ可怜可怜这个小透明作者,支持一下黄叶吧(不要脸(喂

贴心地贴个广告链接 淘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番外一正文】


距离他们回到温暖可爱的家,已经过去好几天了。本来黄少天以为只要回到家,就可以和叶修尽情地滚床单滚出个天昏地暗。再也不用担心任何问题,不怕随时杀来的敌人,不怕随时触发的陷阱,不怕超没有礼貌随时推门进来的大小眼。

但结果现实总是残酷的,自从他们回来之后,已经有整整五天什么事情都没干过了。足足五天,五天,五天啊!

黄少天偷偷观察着叶修,叶修表现得和往常一样。在他拐着好几个弯暗示的时候,回应也很自然,但就是从来没有提起过那方面的话题。

黄少天感到一些气馁,觉得有点溃败。

安全归来后,叶修除了休养生息之外,就是在寻找各种渠道方法打听嘉世的消息,但凭此得到的消息与线索是少之又少。而留守在嘉世本部的人与叶修的关系理所当然的糟糕,他们总不能直接跑去问对方,你们的人还好吗,回来了吗——这么直白的问题吧。因此叶修打听消息的难度上升了不知道多少个层次,都还是没得到什么有用的情报,投在这上面的时间却不见减少。


思来想去,黄少天还是决定直接摊牌。


…………


——详细的内容见了面再说吧。

叶修写下信件的最后一句话,手在信纸上空轻轻一抚,刚刚书写的墨迹立刻干透。他将纸轻轻卷成足够细的小棍,系到鹰腿上,给鹰扔了一块肉。

黄少天一进卧室,看到就是这样的画面。

叶修背对着他,自然地说了句:“沐橙过几天要来。”说完他轻轻拍了拍鹰的脑袋。灰色的鹰亲昵地啄了啄叶修纤长的手指,然后跳上窗台,张开双翼,扇了扇翅膀,飞走了。

由于没有听到答复,叶修疑惑地转过身,看到黄少天双手交叉在胸前,倚靠在破烂不稳的木门上。

“你怎么了?”叶修惊讶地问。平常教育人要多爱护家具,多爱护这个家说的最多的人可是黄少天啊

黄少天放弃了暗示和旁敲侧击,决定要单刀直入,对付叶修这种人,搞不好直球才是最合适的。


“你记不记得你好像还欠我什么?”

叶修眨了眨眼,安静了三秒,突然爆发出笑声,“原来你之前表现得那么奇怪是因为这个事情吗?”

黄少天怒了,“我才是你债主好么,不要笑得这么放肆!”


叶修忽然回想起来,在被救醒来了之后,王杰希说的那段话他都还记得。他说,尽管看起来毒素消失了,但是听描述推测,应该是具有某种功效的爱情秘药,从不自觉行为来看,只要交合了,应该就能根除掉效果。当然这只是推测而已,并没有十足的把握确定,但直到最后黄少天还是没有做这点是可以确定的。说到这里时,王杰希还十分配合地说了一句,问世间情为何物,可惜配合上那张过于平静的脸,和毫无感情的腔调,效果完全是负。

在一起都超过十年了,从叶修刚出道,黄少天还是个小屁孩的时候就认识了,对方想的什么他自然可以猜得出七七八八,其实不在战斗的时候,黄少天的思维模式还挺好猜的。

就是因为很好猜才觉得难得,却又觉得那么地理所当然。


因为他是叶修,而他是黄少天。


那时候的情形,叶修现在想起来不由觉得好笑,问道:“要是我说一辈子都不让你上我呢,你错过了那次机会,会不会后悔?”

“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还是不是人啊?!我拼了把老骨头救你还当了回君子你就这么对我??”黄少天一秒吐槽道,有点抱怨地加了一句,“早知道那时候就把你做了”


叶修抬头在黄少天脸上亲了一下,舔了舔嘴唇,明知故问道:“做什么?”

黄少天大喜,“干你!”


(接下来密码请看tag)


窗外明媚,接下来却可能是另一场风暴。


黄少天看着叶修,忽然说道:“等等!我不许你穿成这样去见客,快给我换一套衣服,穿严实点!全身上下!全给我遮起来遮起来!”


叶修:“呵呵。”



(fin.)

ps.密码是cp名~带only的那个,看起来长一点2333


神烦的正文已经被我删了……想看的旁友可以吱个声_(:з」∠)_我看要不要搞个小号发一发(因为要脸!!毕竟是写的第一篇黄叶长篇,文笔各方面都有点不太成熟_(:з」∠)_……挺可惜的(?))

评论(16)
热度(107)
© 鱻-随缘月更慎f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