鱻-随缘月更慎fo

关于我

基本上这里是性格随和,百无禁忌,只要不是ky拆逆都能接受的主角控写手
产粮一般般,承蒙各位厚爱
你在这里只能看到叶受
黄叶初心♥王叶不足♡
我可能是有点无聊
但复建真的好难
ID随心情换!
笔名单眼鱼
单字一个鱻!

不用想标题太好了耶!


----

王杰希曾经觉得,在叶修面前很难保持任何秘密。


当然,这很难说是因为叶修十分敏锐看事看得准,还是因为王杰希本来心里就装着事从而导致有些心虚。


但对于他来说,在叶修面前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,这一点总没错。


好歹王杰希自认为是个有自制力的人,只在对上叶修的时候偶尔会有例外。再后来却渐渐发现这个例外的次数有点多,直到醒悟的时候已经没有办法控制了。


就好像那一场敲醒了他的比赛一样。


叶修是有意把那些话说给他听的也好,无意间提起的也好,那个瞬间他却透过了叶修的身影,看到了七年前的自己,和七年前骄傲不败的斗神。


在新秀赛上输的一塌糊涂的年轻的魔术师有些不甘心,却又不得不心服口服地对着叶修礼貌地回应道:“谢谢前辈指教。”


叶修呵呵一笑。


虽然是实话实说,但叶修说的话实在是不怎么中听,大约是太过花俏,缺乏经验,不够实用云云,要是换一个人站在王杰希的场合,会就这样被生生气着了也说不定。


但是这一切王杰希完全没有留意,甚至连听都没听进去,他就牢牢记住一句了。


“天赋不错,好好干吧。”


然后再也装不下别的了。


那个时候嘉世正站在辉煌的顶峰,三连冠,叶修担得起斗神的名号,也担得起传说这二字的定义。


王杰希抬头看着这位年长自己三四岁的前辈,这位荣耀的大人物,似乎在他那不可一世的表象之下,发现了他对荣耀的深厚感情。


脑补总是很美好的,一下子,叶修的形象在王杰希心里忽然高大了起来。

小小的种子便种下了。


这么多年来,王杰希和叶修两人明里暗里都互为对手PK几次,虽然少,但还是有的。但说来说去,王杰希在脑子里搜刮了一圈,却发现记忆最清晰最深刻的一次,也是刚好就是出道时的那次。


再怎么天马行空,再怎么惊艳的打法,在叶修的面前都掀不起任何的一滴水花。毫不花俏的招式,毫不亮眼的打法,却硬生生造出了几分狂气,几分洒脱。


王杰希觉得自己就是电脑屏幕里的那个小小的魔道学者,在这一头,透过那个并不算辽阔的场景,远远地望着对面强大的战斗法师,一切锐气傲气都被那把武器挫得一干二净,剩下的满是不甘心的佩服。


目光中带着小小的希望与憧憬。带着看似遥不可及的目标,想象着未来,总有一天会像他那样,扛起微草的一切。


强大如他,自制如他,也幸运如他,一直知道自己的责任,自己的定位,自己的未来。


那是可以预见到的灿烂光明,是令人沉醉的烟花盛景,也许会是孤独艰难的一条道路。


有叶修这个榜样在面前,他在一叶之秋的身后看到的是嘉世的强大。


这或许是看不见尽头的追逐,可能是殊途同归的模仿,到最后成为了沉重的责任,却在最后走到了一块。


“在想什么?”


王杰希回了回神,发现叶修就在他眼前,脸上带着些笑,在等他回应。


谁也猜不到他们怎么就在一起了,几乎所有人都跌破了眼镜,只有苏沐橙在知道真相的时候,别有意味地看了王杰希好久,又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,笑得神秘自得。


“没什么。”


王杰希拉过叶修,托起下巴,就在上面轻轻一吻。原本只是极轻的一下,却慢慢地变得不舍起来,相碰的力度加大,开始滋生些缠绵留恋的意味在里面。


在成功分开之前,王杰希用了很大的自制力来克制自己。心里有个秘密,他以前一直不懂,后来懂了却一直没提。


现在才发现有些事情,有些感情,不是不去提放在心里就可以当做不存在的。


不说王杰希藏得不够好,也不说叶修敏感地发现了。


到底是谁起的头,当事人自己都分不清。感情是件不好说的事,缘分更是如此。


“大眼你这是在干嘛?”叶修摸了摸嘴唇,装傻问道。


“学费。”王杰希思索了一会儿,最后给出了这么个模棱两可的答案。


叶修再次笑了,这次轮到他拉过王杰希,不由分说地亲了上去。“学费只有这么点怎么够呢?”

这一刻,两人之间不再需要任何语言。



--

GN你为什么要匿名呀!!为什么呀!!!!我很温柔哒!!不要害羞嘛!!!!到时候记得脱马留评呀!等你摸摸哒ε=(*´∀‘*)

师生挺戳我萌点的,但是这个设定我想了几天都没想到什么梗,只能开启文艺模式来写了,听了一下午的电台就码了这么多(。

姑娘不要介意(´•̥̥̥ω•̥̥̥`) 蟹蟹GN不嫌弃!希望这文(?)能让你满意!ヾ(*´∀‘*)ノ你是小天使♪


以及,咳咳,我觉得我要说明一下,点梗是要带梗哒!虽然不嫌弃我的水平我很高兴,有互动我也很高兴,可是,没梗我会很苦恼的,最后写出来只能变成这样的文艺流水账啊呜呜இωஇ

所以——各位以后点文记得带梗带梗哦带梗哦哦(。・ω・)ノ゙

ps:另一个点文虽然也只有设定没带梗…但我也会写的,过两天吧,占地说一句_(:з√∠)_ 谢谢不嫌弃的GNS

PPS:后面啰嗦的话快比正文内容多我自己也……醉了233

评论(8)
热度(35)
© 鱻-随缘月更慎f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