鱻-随缘月更慎fo

关于我

基本上这里是性格随和,百无禁忌,只要不是ky拆逆都能接受的主角控写手
产粮一般般,承蒙各位厚爱
你在这里只能看到叶受
黄叶初心♥王叶不足♡
我可能是有点无聊
但复建真的好难
ID随心情换!
笔名单眼鱼
单字一个鱻!

又名:世界第一的虚胖丁
谢谢帮忙想名的好基友们w
好久没写文来刷点小段子找回感觉ww

由于某种原因不舍地放弃了【告别尾巴尖,飞向天空的绒毛气球】这么深得我一颗文艺小清心的风格的标题……sad._(:з」∠)_


1.

[划掉]叶修真的不胖,真的,可是它是一只胖丁。[/划掉]

没有人知道那只胖丁是怎么出现的,没人知道。它们只知道那只胖丁很厉害,几乎是战无不胜。说是几乎是因为当使用怪海战术的时候它就会溜。

它一身指挥功的功夫使得出神入化,还打着个轻巧的粉色小阳伞,和它的身体一样的颜色。

真是个神秘的来客,大家也是对它又爱又恨。

短短的时间内胖丁叶修就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崇拜,以及好几次,不知实力差距的仇家们的上门挑衅。

居无定所的叶修胖丁只好到一个地方就打一架,说是打架也就是摇着手指在空中挥挥,一路拖着圆滚滚的身体移动,小心地躲避,这么几步路走下来,敌人就倒下了一大圈。

总而言之,叶修是一只有头上有撮毛,看起来像个圆滚毛球的胖丁。


02.

九尾也不是普通的九尾。

这并不是说它长得独特就显得不普通了,虽然它的确有着一双异于常人的大小眼o_O。

但就算大小眼显得奇怪也不能说它不普通,它的不平凡之处在于它的招式,它的战斗风格,它很厉害。但是到底有多厉害,至今没人摸透。

精灵们送了它一个外号,叫神秘的魔术师。

它还有一个小小的洁癖,偶尔会喜欢用九条大大的尾巴来扫东西,是的就是当做扫帚一样。

这就是它除了大尾巴尖耳朵外,和普通的九尾的不同之处,现在你们知道它有多不平凡了。


03.

胖丁的传说流传得很快,这个时代,精灵们还是很尊敬强者的。

何况那样强悍的能力属于一只看起来就萌萌萌萌的胖丁。

九尾知道那只胖丁是谁,那个作战方式,它早就看出来了。

不过为了进一步验证自己的想法,它跑去观战,然后被发现,再然后被种子机关枪给扫射下来,加入现场。不得不说如果他不是火系的,那一招可真难防。

然后便是两人对峙,理所当然地交手起来。

指挥功是毋庸置疑的,出起招来真是千奇百怪防不胜防,在胖丁出奇地破了它的替身与鬼火之后,正打算使出灭亡歌之时,它终于忍不住出声制止了。

“切磋一下,不至于吧?”

“哦”,胖丁含糊地应了一句,“原来你不是来打我材料的主意的啊?”

九尾微愣,随后黑线,最后还是沉默了,半响问道:“没去处了?”

“是啊,你也看到了,到处逛逛,顺便搞点材料什么的。”

“……不如”九尾突然开口道:“没地方的话要不要去我哪里看看?”话刚一说出他就后悔了,还有些莫名忐忑,刚想改口说算了的时候,胖丁撑起了伞,慢悠悠地飘过来,说了句话。

“啧啧啧,大眼你不够意思啊竟然不早说!害我露宿街头这么久!”

“……”九尾切切实实地感到了后悔。

04.

总而言之,他们现在在一起了,尽管胖丁+九尾真是个奇怪的搭配,但,胖丁的恶名外加九尾的神秘,至少在这个林子里没人敢惹他们。
他们在林子里安了家。   

其实那个原本是九尾的住所,靠近湖边,冬暖夏凉,在一个位置较高的树洞里。入住的当天胖丁便把九尾的窝给占了,非常不客气地。   

就在大大的树洞中间有个铺好的窝,看起来柔软舒适,覆盖着小毯子,最适合躺在上面打个盹了。   
胖丁先是哇了一声,然后啧啧作响,一蹦一蹦地跳过去,一扑,直接占了很明显属于九尾的床位。   
“真是个好地方啊大眼,我就收下了。”说着在上面打了个滚,又朝四周打量,然后指着一处小许多的空位说到:“唔,那边就让给你睡好了。”   
九尾看了一眼它手指着的方向,不带犹豫地,挤进了小窝里,用自己庞大的身躯压在了胖丁身上,完全不顾对方的抗议,“我觉得这里挺好的,没必要换。”   

胖丁被压得快透不过气,小手挥挥,挣扎着自救,从九尾身下努力拽着自己的身体爬出来,“等等,我们可以再商量商量!”   

九尾无视了胖丁的建议,大爪子一拍。胖丁打个个滚,滚到了窝边,九尾顺势占下了地方,舒展了四肢,满意地说:“我觉得这样就不错。”  
 
胖丁愤慨地连连摇头,“啧啧啧,大眼你学坏了!仗势欺人是不对的。”   

九尾看着又软又小只的胖丁,觉得自己只是以大欺小而已,想了想还是没说出口。   

对方拖着圆滚滚的身体回到了窝里,硬是挤开了足以容纳下它的缝隙,“行了,我不和你计较,将就着那一半位置让给你好了。”   

九尾扫了它一眼,略有鄙夷地发出噜噜声,尾巴围着胖丁一圈,防止它掉出去。

tbc

评论(34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鱻-随缘月更慎fo | Powered by LOFTER